Computer Classroom  

          

托福一戰94分戴爾美語心得分享(L:28/R:23/S:22/W:21)

 

中文姓名:鄭宇彰
英文名字:Cheng Yu Chang (Leo)
報名班別:托福16周
就讀學校:成大航太
考取證照種類及成績:托福94分 

               我現就讀於成功大學航太系,很高興的要分享我的喜悅。報名上了戴爾美語16週托福課程,因為計畫申請美國出國留學,故開始準備托福iBT考試,我會選擇戴爾美語是因為戴爾美語在台南是很有名的托福iBT補習班,再加上跟我說明英語課程諮詢的專員Tina很專業也很細心的幫我安排英文課程規劃

                另外,我寒暑假會回台北,戴爾美語在台北也有分校,讓我回台北也能上托福課,還有免費的托福iBT電腦模考可以測試自己的實力,托福寫作的部分老師會很細心的親自批改托福作文,也會很用心的給予回饋,而且戴爾美語的專員們各個都很親切,整個上課環境很舒服,另外還有托福線上的資源很豐富,基於以上各種理由,我選擇戴爾美語

      戴爾美語的托福閱讀是由Kelvin老師教學,Kelvin老師上課很有趣,他腦中的字彙量真的很多,實力堅強,就像是一本活托福字典,甚麼字都可以補充,尤其是托福必考單字上課總是會不斷的補充,也整理了常用常考的iBT字彙,讓我節省許多準備單字的時間每種題型的解題技巧,總是帶我們抓重點,過濾掉不必要的資訊,讓我們考試時有更多的時間可以檢查,也降低錯誤率

      托福口聽是由Toshi老師教學,Toshi老師上課十分的幽默,更是托福滿分實戰120高分紀錄保持者,平常上聽力便會讓我們練習聽TPO考點,記錄有用的訊息,以及如何快速縮寫讓我們能快速記錄重點,就算有時候聽不懂,仍然能利用他的方法答對,托福口說模板更是讓我受益良多,讓我能有美式邏輯的思考能力以及能有效率的講到托福考試技巧重點,減少不必要的浪費口說的時間,還有一些萬用理由,避免考試時一時想不到論點。

      托福寫作的部分是由Greg老師教學,Greg老師十分的認真、細心,上課也會補充很多托福高頻單字讓我們iBT整合寫作時可以自己替換,他有一個獨特的寫作模板,讓我們托福整合寫作快速上手,每個禮拜也都會有托福獨立寫作的作業,讓我們可以回家練習,他會親自批改托福寫作並給予評語,每個禮拜的寫作練習,真的讓我的iBT寫作進步許多。

      Tina是我的托福ETS報名輔導專員,Tina總是很親切的為學生著想,也會常常關心補習的學生是否有需要協助的部分,若有任何需要他總是會很熱心的幫忙,轉區去台北戴爾時也是Tina幫忙聯絡台北校區,讓我轉校十分的方便,也很感謝其他的托福專員的協助,托福模考、補課都十分方便,戴爾美語的上課設備真的很棒,在戴爾美語補習托福課程,也在戴爾美語ETS考場原地考托福考試喔!

      總而言之,戴爾美語這裡提供很專業的托福老師和服務團隊,還有很寬敞乾淨的教室,很人性化的教學設備,我在戴爾美語補習英文,像是回家的感覺,受益良多。

 

 

歡迎加入戴爾美語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2bauw0
歡迎加入FB“多益TOEIC高分讀書會”:https://goo.gl/K0urgN
最新課程優惠訊息及預約諮詢:http://goo.gl/t5pS9K
免費諮詢專線:0800-22-22-33

 

 

 

arrow
arrow

    Englishall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