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jpg

    我一直都對學英文充滿興趣,希望自己不斷努力,能將英文學到爐火純青的地步。
    從高中到大學畢業前我已經考了6次多益考試,第四、五次考試都考960左右讓我覺得
    自己已經進入撞牆期,需要更多意見。有一天,我跑去請教戴爾美語多益老師,跟他 
    說我想要拿到多益滿分990,考到了我才要申請多益金色證書,請老師給我建議。
    戴爾老師給了我一些建議:
           1. 計時寫多益考試模擬試題
           2. 隨時準備一本單字隨身讀。
    原本我真的不知道這樣到底能不能達到我的期望,但真的發生了!
    照著補習班老師的建議準備多益考試,今年初我終於考到多益滿分990! 
    以下來還願分享我的多益滿分990考試準備心得:

    一、單字真的不可以忽視!
      在TOEIC聽力和閱讀中,單字都占有關係著你多益高分與否的地位。以往我都選擇
          忽略多益單字,心想反正多益單字不難,後來發現這個觀念真的大錯特錯。沒背多
          益單字,很容易被考試設的陷阱給騙去。聽不懂多益聽力就會選錯答案,看不懂就
          會搞錯英文意思,這樣下來多益分數自然無法提升。我花了一個月,每天睡覺前,
          就邊抬腳,邊看幾頁多益補習班老師推薦的單字書,不會按照頁數,翻到哪頁就讀
          一遍。
          考試前我有再去瀏覽補習班老師的多益必考單字,真的非常實用,我把自己不會的
          單字看過幾遍,上戰場發現真的都考出來! 收到多益成績單發現我拿到多益滿分的當
          下,真的很感謝補習班老師的幫忙。

     二、熟練多益解題技巧幫助你突破障礙,勇奪高分!
      我的一位同學曾告訴我她多益成績一直無法突破800分,我問她如何準備,才了解她
           從來沒有練習多益解題技巧,覺得這樣很投機。其實,熟練多益考試的解題技巧是讓
           我們在有限的時間內,將自己的英文能力表現的淋漓盡致的利器。所以上課一定要認
           真聽戴爾美語老師解析多益考題,熟悉陷阱常出現的地方,進而取得滿意的多益分數
            。     

          TOEIC聽力部分最主要就是不要「等」。抓住每個空檔去看下一題的題目很重要。
           Part 1: 我會利用題目說明的空檔,迅速掃描圖片題的內容,播放答案選項時,一聽
                      到正確答案就馬上作答,然後接著看下一題,甚至下下一題的圖片題。
           Part 2: 我會特別注意問句的開頭是5W1H中的哪一個,聽清楚然後一聽到符合的答
                      案就作答。若沒聽清楚,我會從答句中的語調去猜答案。
           Part 3&4: 我會在多益考前CD播放說明的空檔,先將多益聽力前三題的問題和答案選
                      項看過一遍,做完第一題,就接著掃描第二、三、四題問題和答案,做完第
                      二題,就看第三、四、五題問題和答案,以此類推。先知道接下來的多益題
                      目要問甚麼,以及有甚麼答案可以選,這樣在聽多益聽力時就會迅速知道哪
                      個是正確選項,CD邊播,自己就能邊作答,有時甚至看完多益題目和答案,
                      就知道要考什麼了,當聽力一播放,就能確認自己剛才判斷的對不對。

       多益閱讀Part 5 & Part6必須是秒殺題,就像戴爾美語老師示範解題那樣,一眼掃過
           ,就知道答案。唯有這樣才能留更多時間給多益閱讀的單篇及雙篇閱讀。每題要
            控制在30秒內作答完畢,當然這牽涉到英文文法能力,所以補習班老師上課說過的
            多益必考文法千萬要牢記在心。單篇及雙篇閱讀我基本上都是先看問題問甚麼,再
            從文章中找答案。最理想的狀態是寫完多益閱讀後,利用剩下的5-10分鐘,放輕鬆
            慢慢從最後一大題閱讀題組,一題一題檢查回去,一定要放鬆,因為這樣你才能檢
            查出自己哪裡寫錯。我每次都能檢查出至少2題粗心寫錯的題目,或是剛才擦掉忘
            記填回去的答案,最後的5-10分鐘真的很有用!

       以上是我多益滿分準備心得,我很慶幸自己有照著戴爾美語多益老師建議的方式去
            準備,終於看見自己努力的成果。記得老師上課說過要幫自己定可以達成的目標,
            並且實現它,也希望大家一起勇敢設下目標,努力實現自己所許下的諾言!

 

更多課程資訊請上:http://goo.gl/Ke0mkC
最新課程優惠訊息及預約諮詢:http://goo.gl/forms/eVU4i1EtiMUczglk2
歡迎加入戴爾美語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2bauw0
歡迎加入FB“多益TOEIC高分讀書會”:https://goo.gl/K0urgN
免費諮詢專線:0800-22-22-33

 


 

arrow
arrow

    Englishall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